学生工作办公室

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6
点击:

1.按照本学院党委和校学工处的指示和要求,负责本学院学生综合事务管理工作。

2.做好学校学工系统值班工作。

3.协助书记做好本学院学生的德育教育、素质教育、入党培训、入学教育、就业教育、安全教育等。

4.协助书记做好本学院学生管理系统的制度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班级建设等。

5.做好学生的常规管理,规范学生各类考勤考评制度,具体组织和落实本学院学生学费催缴、档案管理、综合测评、奖学金、评优评先、困难补助、助学贷款、违纪处分、宿舍管理等各项学生管理工作。

6.协助书记做好本部门学生工作例会、辅导员会议的召开。

7.负责制定学管办各种规章制度。负责起草和制定学院学期学生工作计划。

8.负责抓好全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彻落实好各种主题教育活动。

9.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积极开展各类校园文化活动、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和文明修身活动。

10.当好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的助手和参谋,协助搞好党委建设和管理工作。

11.完成学院领导和党委学工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交给的其它工作任务。

机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