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9
点击:

一、了解学校科技工作的方针政策,正确解读并宣传学校科技政策及规章;协助分管领导制订科研工作的各项管理制度、科技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

二、与学校科技处密切联系,保持良好的双向信息传递,做好科技文件、相关通知的上呈下达。

三、做好科技资料的整理、汇总及归档,建立我院科技档案,并注意科技档案的保密。

四、在学科已获批的各类平台、团队项目的各阶段绩效评估中,做好基础数据的填报、总结报告的撰写工作;在各级各类申报项目中填报科研有关基础数据,整理相关材料。

五、做好全院教职工年终科技工作量统计工作。

六、协助分管领导组织我院教师申报各种类型科研项目,及时向教师转发学校科研信息和通知;协助教师完成科研项目结题工作,协助组织我院教师申报科研成果奖励、成果鉴定,做好统计汇总和申报材料的整理上报。

七、负责实验室开放课题及麻醉学院科研课题的全程管理工作,包括有关文件的起草、招标指南的发布、申请书的汇总及归类、协助实验室主任组织评审、通知课题负责人签订课题合同、结题验收以及课题经费管理等一系列工作。

八、在学院承办的学术交流会、评审会、成果鉴定会等会议中,认真细致做好会务工作。

九、实验室其他日常管理、协调工作,配合院系其他部门的工作。

 

机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