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实践大赛

2020年江苏省脑科学与麻醉学基础科研创新实践大赛拟获奖名单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4
点击:

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脑科学与麻醉学基础科研

创新实践大赛拟获奖名单公示


2020年江苏省脑科学与麻醉学基础科研创新实践大赛于123日在徐州医科大学成功举办。来自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苏州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延安大学、南通大学、扬州大学、安徽理工大学、西北大学、潍坊医学院、杭州医学院等12所高校、医院、科研院所42位研究生参加了比赛。根据选手的比赛成绩,经大赛组委会同意,现将拟获奖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自2020124日至20201210日。公示期内,如对获奖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大赛组委会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请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应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逾期及匿名反映恕不受理。我们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处理,并为反映人保密。

通讯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路209号徐州医科大学麻醉学院“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脑科学与麻醉学基础科研创新实践大赛组委会”,电话:0516-83262681,电子邮箱:jskcds2020@xzhmu.edu.cn


附件: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脑科学与麻醉学基础科研创新实践大赛拟获奖名单


                         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脑科学与麻醉学

基础科研创新实践大赛组委会 

 2020124日     


教育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