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麻醉学院关工委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4
点击:

123日下午,按照学校关工委统一部署,麻醉学院关工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提出的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研究落实下一阶段工作安排。麻醉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丛宁主持会议,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张励才、韩红柳以及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老同志和在职老师们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心得体会,就做好下一阶段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关工委成立30年来的工作成绩,积极评价了“五老”队伍在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任务与要求,特别是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领导,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令人深受鼓舞,更感责任重大。

麻醉学院关工委主任丛宁表示,要以麻醉学一流专业建设以及二级管理改革为契机,挖掘更多麻醉品牌特色文化,以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引导青年提高政治鉴别力,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要适应网络时代的新路径,不断探索网上思政工作的新思考、新路径;要打造更多符合青年学生需求、具有吸引力的工作平台,进一步提高思政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通过学院党委团结、动员更多老同志加入关工委工作,更好地弘扬徐医麻醉特色与精神。


党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