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和红色专项竞赛中 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6
点击:

515日,第十七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于南京中医药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共有1件作品获特等奖,入围国赛,2件作品获三等奖,取得重大突破。


赛前,学院在511日召开了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出征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对积极备赛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慰问,肯定了参赛队员们在科研探索的道路上一往无前、勇攀高峰的精神,鼓励参赛队员们继续努力,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大赛中,我院《BDNF在丙泊酚损伤新生期大鼠海马突触可塑性及认知功能中的作用和分子机制》项目在第十七届挑战杯省赛决赛中获得特等奖,取得国赛参赛资格!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大爱急救,‘救’在身边:健康中国视域下推进心肺复苏教育的模式探索——以江苏省徐州市为例》获大赛三等奖,《关于徐州医科大学在校大学生心肺复苏(CPR)知识掌握程度的调研报告》获“挑战杯”红色专项三等奖。

     今年10月,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全国决赛将在四川大学举行,我院项目团队将再接再厉、接续奋斗,牢记科技报国初心,涵养科技创新活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创造新的成绩。



党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