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麻醉学院20级学习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的课程与生活,麻醉学院于3月25日晚在主楼开展了学习经验交流会,20级辅导员江钦徐、张峰老师,优秀高年级同学以及全体20级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19级优秀学生进行了学习经验的交流分享,他们就20级同学重要学习课程——系统解剖学、生化、高数和医用物理学,针对同学们在学习态度与方法上的不足与误区做出了纠正与指导,根据自己的学习经验从课前准备、课中听讲、课后复习三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实用的建议与技巧,例如生化,系解需要理解辅以记忆,结合做题与整理;而高数、医用物理则更注重上课跟着老师的思路,同学们听后纷纷认真反思并记录要点。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更深刻地体会到了学医路漫漫其修远兮,在新学期改正不足,上下而求索,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党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