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工作

麻醉学院各支部学习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总结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7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麻醉学院团委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阶段的主要任务,组织所有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等重要文件,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麻醉学院通过“e醉芳华”“麻醉学院广播墙”等线上推广渠道和线下各团支部积极动员的方式,多渠道多形式将通知要求迅速传达到每个团支部,努力做到团支部全覆盖。各团支部以集中学习为主,个人自学为辅,通过主题团日活动、读书会、学习交流会、征文演讲等形式,组织团员紧密联系各自不同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运用讲故事、谈感受、析案例等方式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16级各团支部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并在班级群里积极讨论发言,以谈感受的形式将会议精神厚植于广大团员的心中。17-20级各团支部、18-19学硕团支部采取线上宣传动员,线下集体学习的方式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团日活动、演讲比赛、小组讨论的形式有序开展,其中20本急救班深入马庄红色革命基地,积极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等重要文件的任务。

通过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大共青团员按照党指引的方向,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同人民一起开拓,同祖国一起奋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贡献青春力量,成就个人梦想。此外,本次学习活动也鼓舞和激励青年团员心怀鸿鹄之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谱写“两大奇迹”的新篇章。



党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