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麻醉学院学生二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四史”线上教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4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让新时代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 2020年9月13日,麻醉学院学生二支部组织开展了线上学习“四史”线上教育会议,此次学习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蒋怡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初始,由蒋怡同志向全体党员介绍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


之后,支部党员根据学习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学生二支部抗疫先进个人吕晓彬同志结合自己抗疫工作经历向全体党员讲述自身感悟。吕晓彬同志表示,从一开始心系武汉、敬佩医务人员,到自己站出来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成为“党员志愿者”,他很自豪,这是在践行自己入党时的初心与立下的誓言。今后,也将继续努力,不负“党员”身份。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张时同志对本次专题学习活动进行总结。她谈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党员干部的一门必修课。要通过学习‘四史’,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能了解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坚守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