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智启梦想高校行暨麻醉学院信仰公开课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4
点击:

韶华倾付梦想启航,青春奋斗砥砺担当。2020年10月23日,智启梦想高校行暨麻醉学院信仰公开课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徐州医科大学校长郑骏年教授、徐州医科大学终身教授、麻醉学院名誉院长、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终身成就专家获得者曾因明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协和医院姚尚龙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缪长虹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王东信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张马忠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严敏教授、空军军医大学附属西京医院董海龙教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杨建军教授、中日友好医院赵晶教授、徐州医科大学麻醉学院领导老师、复星奥鸿联席总裁彭昱晖先生和古麻今醉创始人沈志勇先生齐聚本次盛会。

活动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线下我校麻醉学子、线上海内外校友、在校生及学生家长等27万人同步观看。

徐州医科大学校长郑骏年教授代表学校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支持我校事业发展的各位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学子们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启航梦想,砥砺前行,不负新时代。

曾因明教授以“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题作了主旨报告,嘱托麻醉学子要有“善谋事”的理念思路和方法,“谋成事”的勤奋排扰和毅力,“能干事”的坚定信念和力量,寄语青年学生“不负青春,成就自己”。

八位麻醉学教授分享了他们对于生活、生命、学科和麻醉生涯的感悟,给予青年麻醉学子现实的启迪和心灵的滋养。期间,同学们积极提问,与导师面对面交流成长中的困惑。

捐赠书香,知识相承。助力人文培养,心田暖流涤荡,复星奥鸿药业有限公司向麻醉学院捐赠书籍和育人基金。勤学修德,学子铭教诲、启梦想;明辨笃实,感恩爱传承、奋前行。徐州医科大学麻醉学院领导老师向参与本次活动的导师们颁发智启梦想高校行特邀导师奖杯,学生代表为各位导师献上鲜花,向辛勤付出的导师们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和敬意。

砥砺奋斗为中华,未来可期再出发。徐州医科大学麻醉学院同学为在场嘉宾和观众表演歌曲《再一次出发》。在他们动听悦耳的歌声中,本次“智启梦想高校行”正式落下帷幕。

梦想启航,付出必有回响;韶华不负,青春乘风破浪。本次“智启梦想高校行暨麻醉学院信仰公开课”通过导师们的分享,给予青年学子成长的经验和教诲,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砥砺前行,再创麻醉领域的灿烂辉煌



麻醉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