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招聘

徐州医科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5
点击:

徐州医科大学是省教育厅主管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位于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铜山路209号。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等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及岗位需求

(一)报名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高等教育事业;

3. 品行良好,无违法乱纪等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 具备应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及实践技能等资格条件;

5. 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并具有相应学位;

7. 硕士应届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3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社会人员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1年1月1日后出生);博士应届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1年1月1日后出生),博士社会人员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89年1月1日后出生);

8. 国内应届毕业生指国内普通高校2019、2020年毕业尚未就业和2021年毕业并且在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人员;国外应届毕业生指在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与国内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的留学人员,同期毕业的时间要求与国内应届毕业生一致,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

9. 具备应聘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二)岗位需求

详见附件1。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方式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6月22日17:00(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请不要重复发送邮件,逾期视为报名无效。

2. 报名方式:通过网络进行,不接受纸质材料。

应聘者需填写《徐州医科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电子签名后发送至学校人事处招聘邮箱zhaopin@xzhmu.edu.cn,发送邮件的主题和报名表务必以“应聘岗位代码+姓名+毕业学校”格式命名。

(二)资格初审

人事处联合相关用人单位进行资格初审,发送初审通过邮件,时间自6月24日至6月25日。初审通过人员请于629日下午3点前扫描初审通过邮件中缴费二维码缴纳公开招聘报名费100元。通过初审并且完成缴费确认的人员,即报名成功。未按时缴纳报名费视为报名无效,已缴纳费用但未参加笔试者,费用不予退还。

没有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可于6月28日向人事处和用人单位陈述申辩。人事处和用人单位听取其陈述申辩,对其提出的事实、理由和证据进行审查,及时作出审查结论。告知审查结论,可以采取网上审查网上告知、现场审查现场告知等方式。

(三)注意事项

1. 本次招聘每位报考者限报考本单位一个岗位,多报视为报名无效。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可更改报名信息。应聘人员要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 应聘人员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对应聘人员立即取消应聘和录用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情节严重的,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诚信档案库。

3.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应聘人员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及其他须回避的亲属关系的,不得应聘具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管理岗位,以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要求回避的岗位。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有上述亲属关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公开招聘公正性的,应当实行回避。

(3)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考试、考察和体检

(一)考试

1. 开考比例

所有岗位均为1:3,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将核减取消该招聘岗位,并在学校人事处网页公告。取消招聘岗位的,学校将及时告知该岗位资格审核通过的应聘人员,应聘人员可以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2. 考试方式

教师岗位:笔试+试讲+实践技能操作测试;

其他专业技术岗位:笔试+实践技能操作测试;

管理岗位:笔试+面试。

3. 考试组织

1)笔试

1和2号岗位笔试内容以护理专业基础知识为主,其他岗位笔试内容以公共基础知识为主。

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满分100分)。笔试成绩将在人事处网站公布,应聘人员可以通过准考证号查询。

2)资格复审

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比例组织参加资格复审,如某招聘岗位笔试成绩合格者不足3人,按实际人数确定资格复审人选。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将在人事处网站公布。资格复审由人事处联合相关用人单位进行,应聘人员须提交下列材料以供核验。

应届毕业生提供:①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扫描打印件;②《徐州医科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纸质版并手写签名;个人详细简历④2019年、2020年毕业人员提供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就业推荐表和未签订的就业协议书原件及扫描打印件或其它可证明应届毕业生身份材料,2021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和协议书或就读学校学生管理部门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原件及扫描打印件,或其它可证明应届毕业生身份材料,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同期毕业人员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原件及扫描打印件;⑤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原件及扫描打印件,如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大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相关教学(工作)经历证明等。

社会人员提供:①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扫描打印件;②《徐州医科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纸质版并手写签名;个人详细简历④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扫描打印件,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人员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原件及扫描打印件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原件及扫描打印件,如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大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相关教学(工作)经历证明等。

资格复审结束后,将在人事处网站公布招聘单位及岗位、参加试讲或实践技能操作测试或面试的人员姓名、笔试成绩及排名等信息。资格复审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依次递补。

3)试讲

试讲内容以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专业知识及综合能力为主,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能力,对课堂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及教学效果做出评价。试讲成绩合格线为60分(满分100分)。试讲成绩当场公布。

4)实践技能操作测试

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技能。实践技能操作测试合格线为60分(满分100分)。

5)面试

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面试合格线为60分(满分100分),不形成竞争的岗位面试合格分数为7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6)考试成绩计算方法。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满分为100分。

1、2和3号岗位最终总成绩=笔试成绩*30%+试讲成绩*30%+实践技能操作测试成绩*40%;

4-14号岗位最终总成绩=笔试成绩*40%+实践技能操作测试成绩*60%;

15号岗位最终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60%。

)心理测试

1. 所有考试结束后,在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按招聘岗位拟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心理测试人员。

2. 因心理测试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依次递补。

(三)考察体检

1. 心理测试通过人员参加考察体检。考察内容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应聘人员资格条件等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的通用体检标准执行,若进入体检环节的应聘人员不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为放弃体检。体检费按医院体检收费标准,由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缴纳。

2. 因考察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依次递补。

四、公示和聘用

1. 根据考试、考察和体检结果,按招聘岗位拟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人事处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因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依次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应聘人员如无正当理由放弃聘用资格的,在名单公示结束后的1年内取消其再次应聘资格。

2.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实行人事代理制,由学校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除依法依规解除聘用合同外,应当在学校最低服务3年(含试用期)。拟聘用人选明确放弃聘用的,依次递补。        

3. 不能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到校报到者,学校有权取消聘用资格,并依次递补。

五、考试安排

正常情况下,本次招考工作(自报名截止之日起至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计划在50个工作日内完成。未能在50个工作日完成的,将在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时说明原因。准考证事宜、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将在徐州医科大学人事处网站提前通知。

六、招聘政策咨询

徐州医科大学人事处负责回答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咨询电话:0516-83262032。

联系人:王老师  谢老师

七、招聘工作监督

徐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部门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纪检监督电话:0516-83262246。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

《徐州医科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徐州医科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徐州医科大学

                                           2021512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