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聘教授招聘

2021年江苏特聘教授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3
点击:

江苏特聘教授面向海内外、省内外、校内外选聘。切实面向海外引进高精尖缺人才。各校推荐人选中本校在职教师不得超过1/2国内应聘者达不到规定获奖要求的,不推荐申报。江苏特聘教授候选人必须达到我省正教授任职资格要求,且在我省高校正教授中属于优秀,否则不予聘任。在遴选推荐人员时要强化全职全时的要求,对不能到校全职全时工作的人员,原则上不予推荐申报。

我校推荐名额9人。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德高尚,学风严谨,身心健康。

2.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杰出和紧缺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3.获得博士学位后有连续2年以上海外全职科研工作经历,一般应在海外高水平大学、科研院所或国际知名大型企业获得助理教授及以上职位或其他相应职位。

4.对已经回国人员,回国后在国内工作时间尚未超过3年。

5.学术造诣高深,主持过重大科研项目,在重要学术刊物发表过多篇有较高影响因子的论文,或掌握关键技术,拥有重大发明专利,或在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研究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本领域国际学术界具有较大影响。科研成果无知识产权纠纷。


三、岗位职责

1.准确把握本学科发展方向,提出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创造性的研究构想,带领本学科在其前沿领域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进而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

2.面向国家和江苏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积极争取国家和省重大科研项目,力争取得重大标志性成果,并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

3.领导或参与领导学科团队建设,培养科研骨干和青年教师,促进本学科领域教学和科研水平提升;

4.讲授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指导学生开展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业绩突出;

5.积极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提升本学科在国际国内学术领域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四、招聘程序

1.接受报名。

2.学校组织同行专家评审。学校成立由知名专家组成的同行专家评审委员会,严格按规定条件进行评审,择优确定向江苏省教育厅推荐的人选。

3.江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对评审通过人选进行考察和公示,并将拟聘人选报江苏省人民政府审批。

4.正式聘任。学校与江苏特聘教授签订聘任合同和工作任务书。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老师,董老师;联系电话:0516-83262043;电子邮箱:rcb@xzhmu.edu.cn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