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我院2010级4班开展“温暖车站行,生活常识诉你听”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24
点击:

   3月18日下午2点30分,我院2010级4班于东甸子车站开展了雷锋月之“温暖车站行,生活常识诉你听”志愿服务活动,共35名同学参与其中。

    在充满激情的动员宣誓中,此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开始了,大家纷纷带上绶带与准备好的生活常识宣传单,来到了东甸子公交站台。紧接着,大家积极友好地向侯车的行人发放宣传单,并有礼貌地给行人做向导。在活动过程中,行人就他们在身体方面存在的问题向同学们询问,同学们运用专业知识,都予以耐心仔细的解释,深受路人好评,现场其乐融融,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

    此次活动,使大家更深刻地理解了雷锋精神,帮助他人,同时自己也会收获快乐。3月是雷锋月,大家帮助他人的热情才只是开始,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继续努力,时刻铭记雷锋精神,团结、友爱、互助,将校园建设的更加和谐美好!

           

           

党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