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我院城市应急志愿者支队在第一届江苏省应急志愿者评选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24
点击:

        近日,省志愿者协会、省城市应急协会联合启动了第一届江苏省应急志愿者评选表彰活动,我院颜克实同学被评为“江苏省十佳应急志愿者”。此项比赛竞争十分激烈,经过组织推荐、联名自荐、评委会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十名。

        与此同时,在此次评选表彰活动中,我院还喜获4项重要奖项,收获颇丰。其中,省城市应急志愿者总队徐州医学院麻醉学院支队荣获“江苏省优秀应急志愿服务组织奖”;我院胡苏皖、王明明、颜克实等三位同学被评为 “江苏省优秀应急志愿者”。

        江苏省城市应急志愿协会本着“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以人为本、尊重科学”的伟大抗震救灾精神,以奉献社会、服务他人、共助和谐为宗旨,进一步推进全省防灾减灾志愿服务体系的建设。我院将再接再厉,锐意创新,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应急志愿服务活动,为“平安江苏、和谐江苏”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