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之窗

金点子活动之七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1-11
点击:

        为了增强我校各兄弟院系间的友谊与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麻醉学院足球俱乐部与女子篮球社于10月中下旬举办七人制足球赛活动,各院系师生及教工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12日至31日,各参赛队在足球俱乐部比赛组委会的统一安排下,分为A、B组,遵从参赛要求,采用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七人制足球竞赛规则》,在主校区足球场上奋勇拼搏,默契配合,展现各自队伍强烈的团结意识以及较高的足球竞技水平,使得本次比赛精彩迭出,令人叫好。经过历时二十天的艰苦奋战,最终西校区研究生队获得冠军,麻醉﹒药学队获得最受欢迎球队称号。

        本次足球赛不仅加强了足球俱乐部与女子篮球社之间的交流,更促进了我校师生对足球的了解,对运动的热爱。

           

           

党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