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英语月”之演讲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3-31
点击:

    3月27日晚6点30分,由我院主办的第十一届“英语月”之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科技楼C201举行。口腔学院辅导员荣浪老师,护理学院辅导员张美荣老师,麻醉学院辅导员宋光辉老师,“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徐州赛区大学组二等奖获得者麻醉学院魏恺同学,麻醉学院赴美交流学生杨宇帆应邀担任评委。麻醉学院学管办主任姜嘉,麻醉学院团委书记高园园,麻醉学院辅导员高黎老师应邀出席。

    经过初赛的紧张角逐,共有10名同学进入决赛。本次决赛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自我介绍,看图说话,情景对话和主题演讲。选手们以其清晰的发音,自然的表达,优美的语言,展现出对英语的热爱和执着,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最终,来自麻醉学院的徐豆逗同学以其娴熟的口语能力和自信的微笑,赢得评委们的青睐,获得冠军。最后,荣浪老师做了全英语的精彩点评,他肯定了选手的英文水平,并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此次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激励他人的舞台,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也增加了竞争意识。

党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