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动态

我院第十一届英语月课本剧大赛圆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12
点击:

45日晚,由我院主办的第十一届“英语月”系列活动之英语课本剧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研究生学院学管办周文清主任,校团委张国浩老师,国际教育学院江钦徐老师应邀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我院学管办主任姜嘉老师,团委书记高媛媛老师,08级辅导员高黎老师等应邀出席观看比赛。

比赛在一段活力动感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脱颖而出的八支队伍齐聚一堂,各显其能。一分钟自我展示环节,大家以流利的口语引得全场掌声雷动。课本剧表演更是精彩纷呈。其中《The Emperor And The Assassin》以历史剧的形式加创意改编惹得台下爆笑连连; 《The Taxi Driver》诠释了人间真善美,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来自麻醉学院的《Wait For Windfalls》赢得评委青睐,勇夺桂冠。最后,江钦徐老师用流利的英文对本次大赛作了精辟独到的点评,对同学们的表演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不足,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

本次比赛将英语与课本剧完美融合,充分展示了选手们的自信与风采,在欢笑中收获了一份难忘的青春回忆。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不断发掘自己的潜能,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党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