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动态

我院英语月“一战到底”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14
点击:

412日晚630分,由我院主办的第十一届英语月之“一站到底”决赛在科技楼C209成功举办。我院团委书记高媛媛,11级辅导员宋光辉老师应邀担任嘉宾。

主持人简短幽默的开场白之后,十位选手的依次亮相正式拉开决赛序幕。比赛以车轮战的形式进行,擂主在激烈的问答中不断变换。其中,10号的表现更是将比赛推入高潮,智慧与幸运让她攻擂成功并守擂两轮。同样出彩的是4号,几度险胜引发阵阵掌声,最后一举夺冠。此外,竞赛中还设有观众答题环节,充分地调动了观众的积极性,让参赛者和观众能够检测自己的知识面,拓宽自己的视野。

本次比赛将课外知识的拓展与英语学习结合在一起,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也揭示出英语深层的独特魅力。

      

 

     

 

     

党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