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麻醉学院组织新发展党员集体谈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1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新发展党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12月7日,麻醉学院特邀组织员严超凡教授在科教楼A426会议室与麻醉学院主校区新发展的学生党员进行谈话。

会议伊始,严超凡教授带领各位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进行了回顾与总结,通过讲解党的奋斗史再次加深了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他强调,所有新发展党员要端正入党动机,做到实事求是,将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同时要加强对党章、党史等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关注时事政治问题,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努力做到从思想上入党。随后,党员们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了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表明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意识,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集体谈话的开展,对新发展党员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起到了指导作用,对各位党员明确今后方向、争做优秀共产党员起到了促进作用。

 

党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