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医学分校Sarah Toombs Smith博士应邀来我校讲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5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科技论文写作水平,由麻醉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科技与产业处联合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科技论文写作与高等授课技巧”专题培训班于12月22日举行开班仪式。蔡红星副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对此次培训的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要求广大教师抓住机会,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要转换角色,严格要求,确保培训顺利完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技与产业处及麻醉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慎军主持。

    此次培训特邀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医学分校助理教授、Science编辑Sarah Toombs Smith博士主讲,内容涉及科技论文写作与教学法等,采用研习班和公众讲座两种授课形式。开班仪式结束后,Smith博士主讲了第一讲:医学学术领域成功的奥秘。

    Smith博士获美国圣母大学文学博士学位,致力于课堂教学研究三十余年,在德克萨斯大学医学分校负责人力资源管理、高效教学与反馈等工作,学术渊博,实践经验丰富。

科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