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2014年麻醉药理学进展》正式出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5
点击:

    由我校戴体俊教授领衔主编的《2014年麻醉药理学进展》已于近期由人民卫生出版社正式出版。该书汇编了2012年西安全国麻醉药理学术会议和2013年遵义全国麻醉药理学术会议上的大会报告和文献综述。内容全面、丰富,反映了麻醉药理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对从事麻醉学和药理学领域的研究人员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中国药理学会麻醉药理专业委员会是一个由徐州医学院为主委单位的学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在我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大力帮助下,经过学会各位成员的共同努力,逐渐发展壮大,在我国药理界和麻醉界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推动了我国麻醉药理学的快速发展,为我校争得了机遇和荣誉。

    2012年由第二军医大学出版社出版的《2012年麻醉药理学进展》产生了较好的反响,《2014年麻醉药理学进展》在内容和编排上较2012版均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必将成为我国麻醉和药理工作者的重要参考书之一。

科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