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校曹君利教授荣获“徐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5
点击:

    近日,徐州市委组织部、徐州市人保局、徐州市科协联合发文(徐科发[2013]74号),对第四届“徐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进行表彰,我校曹君利教授获得“徐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曹君利教授,现任江苏省麻醉与镇痛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徐州医学院麻醉学院副院长、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麻醉科副主任,兼任第四军医大学麻醉学专业博士生导师,是我校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为学校博士点建设做出重大贡献。

    近三年,曹君利教授带领学科团队共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1项,其中个人获得国基金重点项目1项,省部级课题15项,所带领的团队被评为2012年度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科技创新团队,作为学科带头人获得江苏省 “科教兴卫工程”重点学科项目;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在内的科技成果奖5项;在PNAS, J Neurosci,Pain等国际杂志发表SCI论文20余篇。

    第四届“徐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共评选出40人。“徐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是为表彰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中做出显著成绩的科技工作者,弘扬广大科技工作者无私奉献、勇攀高峰、争创一流的时代精神。

 

 

科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