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校曹君利教授当选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麻醉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5
点击:

    经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Chinese Research Hospital Association,CRHA)批准,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麻醉学专业委员会成立,2015年12月19日于南京市鼓楼医院召开成立大会。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会长王发强出席大会。

    会上,鼓楼医院麻醉科主任马正良教授任首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我校麻醉学院院长曹君利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委员会由来自于临床麻醉医师、高校及科研院所研究人员、药物及器械研发工程师等167人组成。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于2013年4月21日在北京成立,是经国家民政部正式批复并登记注册的全国性一级学会,独立法人社团。学会坚持以转化医学为核心,积极探索医院发展新模式,促进医学科学知识的产生、流动和转化,加速基础生物医学研究成果在临床实践中的应用,不断提高临床创新能力,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科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