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校召开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专题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5
点击:

    10月30日下午,我校在主校区新图书馆学术报告厅(B102)召开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南京医科大学科技处处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医学部第十三、十四届专家组成员张正东教授及南京医科大学科技处多年从事基金申报工作的江胜强老师为我校科研工作者作专题报告。我校各院、系、附属医院、临床学院分管科研的领导、科研秘书、科研工作者150余人参加会议,由科技与产业处处长陆召军主持会议。

    张正东教授首先就南京医科大学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和获资助情况作了总结,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数量的重要性。随后结合多年作为申请人和二审专家的感受和经验,分别从科研选题、标书撰写、常见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地解读和总结,使广大与会人员特别是青年教师受益匪浅,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江胜强老师从管理者的角度,分别从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总体情况和2016年度申请须知这两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传达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资金管理的最新政策。

科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