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临床

关于麻醉学院理论课程试题库建设通知

作者:陈凤鸿
发布时间:2022-03-04
点击:

各教研室:

经麻醉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2022年上半年需要完成《麻醉解剖学》《麻醉生理学》《麻醉药理学》《麻醉设备学》《危重病医学》《临床麻醉学》《疼痛诊疗学》试题库建设。具体要求如下:

一、试题类型及数量要求

试题类型全部按照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类型,全部为选择题。类型为A1A2A3-4B11000/课程。

题目应包含:题号、题干、选项、答案和解析内容。详细内容见附件1

二、工作安排

由教研室主任统筹,安排授课老师按照章节出题,试题终稿按照课程章节。教学办负责试卷的收集与核对及反馈。

三、工作时间

时间

工作内容

负责人

2022.2.25-3.11

思想动员阶段

张咏梅

2022.3.12-3.31

工作分配阶段

各教研室主任

2022.4.1-6.30

出题阶段

课程任课老师

2022.7.1

收集试卷

教学办

2022.7.8

意见反馈阶段

教学办

四、工作要求

各教研室高度重视课程试题库建设工作,把其作为本教研室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之一。以高度的责任感,高水平的完成学院规定的任务。

五、奖励

麻醉学院根据各教研室完成试题库建设的数量和质量给予一定的经济奖励。

六、相关要求

教研室需要提交的材料有,课程大纲和以章节为单位的试题(备注名统一格式为:课程名+章节名称+出题人姓名)以上材料的电子版word材料发送到254279976@qq.com邮箱。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学办陈凤鸿老师。


附件1:试题库建设word模板







                                   麻醉学院

                                     202234


教学科研临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