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临床

麻醉学院开展新学期线下课堂听课活动

作者:陈凤鸿
发布时间:2021-10-06
点击:


新学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校第1-5教学周为线上教学,第6周开始线下教学。为了全面了解和掌握麻醉学专业学生教学情况,麻醉学院组织开展线下课堂听课活动。麻醉学院领导、基础教研室教师、重点实验室PI2020-2021年新进教师和教学办公室同志参加了听课活动。

106日上午,在KJL-424智慧教室听取了秦霞副教授为20本麻醉5+3衔接班上的《麻醉生理学》课程。各位教师精神饱满,学生座无虚席。秦霞副教授在讲授“胰岛素分泌”章节中融入多个课程思政点,努力做到把价值引领与知识传授融为一体。理论课讲授后,秦霞副教授还安排了学习通APP课堂小测验巩固学习效果。

据悉,新学期麻醉学院全面推进本科教学改革,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关于教授、新教师给本科生上课和全体教师听课制度,以课程思政建设、形成性评价和课堂师生互动为重点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以虚拟仿真、在线考试和学习通APP、课堂雨APP课堂互动等推进教学信息化建设,探索教学团队授课模式和教师授课质量评价体系建设,全面提高麻醉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麻醉学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教学科研临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