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麻醉学院“醉青春”草地音乐节完美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2
点击:

521日,由我院主办的“醉青春”草地音乐节为徐医师生带来了多重美好的感官体验。操场上,草地音乐节倾情上演,醉清风、多巴胺、endless校园乐队通过民谣、摇滚、管弦乐演奏等多种形式,绽放青春风采。

夕阳影斜操场满,跨越时间和山海,把激动和热情抱个满怀,脸上写满着期待。青春有律动,今宵音乐梦。夜幕降临,“醉青春”草地音乐节在醉清风乐队的《梦特别娇》中来拉开序幕,音浪上下跳跃,学生们集体欢腾,校园的激情洋溢。乐队和歌手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学生们阵阵喝彩。音乐嘉年华,青春畅想曲,熟悉的旋律和优美的歌声,让同学们不觉跟着音乐挥舞荧光棒,齐声高歌。

青春,嗨起来!这场震撼身心的狂欢,是青春的绝响,是梦想的高音。徐州医科大学麻醉学院醉青春草地音乐节在为同学们带来一场场激动人心的乐曲的同时,也点燃了青春激情,绽放了青春风采,激发了同学们敢于拼搏、敢于造梦的勇气和热情,是徐州医科大学独一无二的文化盛宴!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