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胡忠浩院长应邀为麻醉学院2014级学生做考研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7
点击:

6月6日下午,我校研究生院胡忠浩院长在西校区为麻醉学院2014级的同学们做考研专题讲座。

胡忠浩院长详细解读了目前国家关于医学生考研的一些重要政策,包括考研报考、初试、复试以及调剂等事项,介绍了专业型硕士和学术型硕士的区别,希望考虑好、选择好适合自己的方向,慎重选择专业和学校,合理安排实习和复习的时间,充分把握调剂机会。此外,胡忠浩院长还向同学们介绍了麻醉学院近年来考研招生的情况,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的趋势,鼓励大家积极报考我校研究生。

胡院长介绍结束后,同学们就考研、规范化培训等方面展开了踊跃的现场提问,胡院长均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这次的考研讲座,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考研的决心与目标,进一步了解本专业考研动态、考研信息,提升了考研引导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