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麻醉学院组织开展英语晨读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7
点击:

为充分利用早晨时间,激发学生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426日,麻醉学院学生会利用早操空闲时间在主校区操场组织开展英语晨读活动,约200余名同学参与此活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伴随着一缕缕金色的阳光,虽然微风料峭,但同学们晨读的热情却丝毫未减。利用出早操空闲时间,同学们带上了英语课本进行了好处多多的晨读活动。操场上书声琅琅,队列整齐。手捧着英语书的同学们大声朗读着、背诵着课文,活动气氛十分浓厚,展现出麻醉学院学生蓬勃的青春朝气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后,同学们反映晨读不仅激起一整天的学习热情,而且更好地帮助自己掌握所学知识,希望能够长期开展这个活动。

本次晨读活动既能帮助同学们提高朗读技巧,又能增强对知识的记忆程度,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本学期的英语晨读活动取得良好开端,后续学院将继续推进英语晨读活动。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