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麻醉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进行学生手册考试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3
点击:

为了解我院学生对新修订的学生手册的掌握情况,使同学们更好地遵守校规校纪,412日麻醉学院全体在校学生于两个校区同时开展学生手册考试。

本次考试以学校新发的学生手册为主要内容,采取开卷的考试形式,内容涉及学生管理、违规处理、评奖评优、学生资助等各个方面,紧扣校风校纪和院训主题。在本次学生手册考试之前,麻醉学院各班级学生在学习委员的带领下,认真研读了新版学生手册,很多同学表示对此次考试十分自信。考试开始由各年级辅导员下发考试试卷,并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要求,禁止抄袭。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专心致志,认真答题,现场的有条不紊展现了我院考纪肃然的同时,也彰显了学生们良好的道德品质。

严规束己,方能严谨精术。此次学生手册考试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作为一个大学生的权利和义务,更使他们明白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所要遵守的行为准则和行动方向,指引他们更好地学习和生活。希望每个大学生都能够以身作则,争做新时代的好榜样!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