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麻醉学院细胞生物学模拟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5
点击:

122日下午麻醉学院于科技楼C201C202C207C209教室开展细胞生物学模拟考试。麻醉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旨在检验2018级学生细胞生物学的阶段性学习成果,帮助同学们发现学习中的问题与不足,及时总结学习经验并调整学习方法。经过周密准备,模拟考试严格依照流程进行,试卷分发后,同学们立刻进入考试状态,全神贯注,按照考试时间合理分配答题时间及顺序。监考人员在考场内认真巡视,维护考场纪律。同学们都严守考场纪律,未出现任何不良行为。随时间的推进,同学们陆续完成作答,本次模拟考试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本次模拟考试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在考试中的不足之处,检验最近学习成果,明确备考目标,做好备考计划。有利于引导全体新生端正学习态度,摆正学习心态。学院也以此为契机,切实开展创建优良学风系列活动,营造良好学风,推动麻醉学院学风建设迈上新高度。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