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麻醉学院《徐州医科大学学生手册》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3
点击:

为了考查新生对徐州医科大学学生管理规章制度的了解程度,引导和督促学生遵守校规校纪,促进优良校风的形成,1019日下午,麻醉学院于科技楼F1F2大教室举行了《徐州医科大学学生手册》考试。麻醉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笔试的形式,考试内容涉及学校各项学生管理规定,包括奖惩制度、校风校训、学生资助、奖助学金等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全面考查了同学们对《学生手册》内容的掌握情况。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态度端正,认真答题,最终所有人均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了本次考试,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考试不仅检验了同学们对《学生手册》的熟悉程度,而且使得新生们通过复习,深入了解作为徐州医科大学学生的权利和义务,明确自己所要遵守的行为准则,为大家今后五年的大学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