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麻醉学院英语四级模拟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5
点击:

为了帮助同学们能够尽可能的熟悉四级考试的考试题型,让大家有的方矢的备战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122日晚上,麻醉学院于主一、主二大教室举行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此次考试由麻醉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麻醉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流程进行,旨在让同学们提前熟悉四级考试的考试题型,并解决在英语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以便能够在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考试考卷由写作、听力、阅读理解和翻译组成,分值比例完全按照全国英语四级考试的标准制定。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埋头深思,一丝不苟。监考人员尽职尽责,确保了整场考试的严明纪律。考试结束后,同学们有序地交卷并离开考场。

此次四级模拟考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查缺补漏的机会,对同学们的英语学习起到督促作用,提高同学们备考四级的积极性、主动性,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有针对性的进行四级备考工作。同时此次考试的开展也是响应麻醉学院打造良好学风建设的号召,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