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青春起航 医梦飞扬”麻醉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9
点击:

 6月28日上午,麻醉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8届毕业典礼。参加此次毕业典礼的有深圳市瑞沃德生命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许才、江苏区域经理李晓斌,麻醉学院领导老师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毕业典礼由麻醉学院党委书记丛宁主持。

正式开始之前,18届毕业生们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陪同大家回顾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典礼开始后,麻醉学院院长曹君利寄语毕业生,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时期的三个小故事,勉励毕业生继续拼搏不懈奋斗砥砺前行,并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再创佳绩。接着,丛宁书记宣读麻醉学院2018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和麻醉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表彰决议,并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接着,深圳瑞沃德公司销售总监许才、教师代表武玉清、优秀本科生代表王沁月、优秀研究生代表袁玲分别进行发言,表达了他们对麻醉学院的深厚情谊。随后,张励才教授进行了毕业生主题教育,他指出,在未来的工作生涯中,大家一定要谨记“以德载医,博学创新”的校训,做一个有根的徐医人。最后,精彩纷呈的师生联谊文艺演出为此次毕业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2018届毕业典礼既是毕业生们大学生活的结束,也是他们新的人生历程的开始。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牢记使命,怀一份感恩之情,在工作岗位上,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坚持梦想,绽放青春,书写人生新的篇章!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