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麻醉学院组织大学英语六级模拟考试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8
点击:

为使学生们在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526日晚,麻醉学院学生会在科教楼C201C202组织了大学英语六级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规程进行。试题由麻醉学院学生会学术研究部精心选取,题型和难度与考试真题相近,旨在让同学们对英语六级考试有切身体会。模拟考试于19点正式开始,由学术研究部的成员负责监考,并严格按照标准考试时间发放、收取试卷和答题卡。参加考试的考生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完成了每一个考试环节。考试过后,学术研究部组织专人审阅批卷,并将模拟考试成绩及时反馈给参加考试的同学。

此次模拟考试给我院学生提供了检验自我、查漏补缺的平台,有利于营造学生们勤于学习、力争上游的学习氛围,增强学生们的考试信心。预祝学生们在616日的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中取得佳绩!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