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我院开展“健身健心,你我同行”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5
点击:

    为响应学校号召,遵循大学生心理发展规律,深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从而启发大学生学会珍惜身边事物,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期间,各班级召开以“健身健心,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班会。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由各班班长团支书负责进行以“健身健心,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班会,班级的心理信息员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校园心理咨询室的相关信息,以及日常生活中同学之间的相处交流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有效地为同学们普及了心理知识。同时各班展开了主题班会的拓展活动,包括组织班级同学进入图书馆查阅与心理健康有关的图书以及观看有教育意义的视频,同时还有班级进行了小游戏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交流,促进班级同学和谐相处。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增长了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提升了心理素质,促进同学们良好个性和积极健康心态的养成,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