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麻醉学院本科实习教学医院开辟条件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1-17
点击:

本科临床实习是医学教育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合格临床医师的关键阶段。根据徐州医学院临床实习教学有关规定和要求,为保证麻醉学专业学生临床教学实习质量,提高麻醉学专业学生就业率,扩大徐州医学院麻醉学院影响,结合我校实际,对于本科实习教学医院的选择及开辟作如下暂行规定:

一、医院要求:

要求实习医院具备三级以上资格,内外妇儿科室齐全,能够满足《徐州医学院麻醉学专业实习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配备有科教处等管理部门具体组织、管理实习生,能够为实习生解决住宿问题。

二、医院麻醉科要求:

实习医院麻醉科要可以开展各类型的麻醉手术、每日手术量不少于20台,科主任(或副主任)全面组织和领导科内实习带教工作、各病区有专人负责实习工作,定期组织开展教学活动。

三、地域要求:

1、原则上江苏省内各个地级市选择一家医院;

2、华东地区及东南沿海等交通便利地区优先考虑;

3、北京、广州、上海、杭州等全国一线城市

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