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徐州医科大学麻醉学虚拟教研室会议暨江苏省基层教学组织研讨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1
点击:

各办公室、教研室和实验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麻醉学专业教师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任务上来,于20221115日在腾讯会议召开徐州医科大学麻醉学虚拟教研室会议暨江苏省基层教学组织研讨会。本次会议主题有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麻醉学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麻醉学核心课程群课程思政建设、卫生教材建设与规划教材申报和临床教学规范内容。


麻醉学院全体教职工无工作安排要求全程参会。参会教师请提前下载会议背景,自行设置虚拟背景。路径:设置—虚拟背景和美颜—虚拟背景—支持图片/视频。

注意:应报告人要求,部分成果未发表,请所有参会教师不得私自录音录像,感谢各位教师的理解与配合。


附件:会议背景


                                 麻醉学院

                              2022年11月11日



  • 附件【会议背景.jpg】已下载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