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第九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杨梦晓
发布时间:2022-10-11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大学生广泛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和创新创业,激发麻醉学院学生的学术科研兴趣,提升创新实践能力,现将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第九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预选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籍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挑战杯”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作者仅限本科生)。

二、赛事背景和安排

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下简称“互联网+”)和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下简称“挑战杯”)两大赛事将于2023年举行(赛事方案详见附件1)。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等部委和地方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被称为中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第一赛事“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承办高校所在地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竞赛活动,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术创新的“奥林匹克”。两大赛事是学校高度关注和师生积极参与的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重要赛事。

三、进度安排

(一)宣传发动(即日起):依托团学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赛事宣传动员工作,组织专业教师共同做好项目的挖掘和指导工作。

(二)作品征集(2022年1021):有意参加的团队,将参赛的作品申报汇总表及作品正文(学术论文或调查报告)统一报送至学生管理办公室(科教楼B437)。电子版发1903871461@qq.com。

(三)院内初赛(202210月22-25日):答辩以PPT答辩形式进行,评委进行打分并筛选。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老师,联系QQ:2714267907。



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麻醉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11


  • 附件【相关附件.zip】已下载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