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麻醉学院党委关于开展 2021 年度主题党日活动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3
点击:

各党支部:

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运用主题党日活动这一有效形式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提升学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丰收,经麻醉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开展 2021 年度主题党日活动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标准

主题党日活动要紧密结合学校、学院中心任务和党员思想实际,对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中心任务有积极推动作用。计划周详,参与广泛,组织保障有力,能充分发挥党员的能动性,党员参与率一般应当达到申报党组织的 95%。示范带动作用明显,活动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参与党员能够普遍受到教育和启迪,有效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较高的示范作用和借鉴意义。

二、资助数量与经费

学院立项评审确定重点项目2个,一般项目6-10个。重点项目给予每项5000元立项建设经费,一般项目给予每项2000元立项建设经费,立项经费由各党支部负责统筹管理和使用。每个党支部至少推荐申报1个项目。

三、时间安排

1.组织申报(5月19日前)。各党支部组织确定立项推荐名单,填写立项申报表、立项申报汇总表报学院党政办公室。

2.立项评审(5月下旬)。学院党委根据党支部申报情况,组织评审,确定立项活动方案,公布立项结果。

3.活动实施(6月上旬—11 月上旬)。

4.结项评审(2021 年 11 月下旬)。学院党委组织结项评审和最佳党日活动评审。

四、相关要求

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把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 100 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等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麻醉学院党委 2021 年主题党日活动立项申报表》及《麻醉学院党委2021 年主题党日活动立项申报汇总表》请于 2021 年 5月 19 日(星期周三)前报党政办公室。



麻醉学院党委    

2021年5月13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