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首届塔夫茨医学中心-徐州医科大学联合学术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4
点击:

2022年11月5日-6日,徐州医科大学麻醉学院与美国塔夫茨医学中心成功举办了“首届塔夫茨医学中心-徐州医科大学联合学术研讨会”,会议以全英文线上直播形式召开。


会议的开幕式由塔夫茨医学中心的赵培山教授主持,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麻醉学院院长曹君利教授、塔夫茨医学中心麻醉科主任John Adam Reich教授分别致欢迎辞。双方分别表示,此次会议对双方在临床、教学、科研方面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双方合作交流迈出的第一步,期望通过此次会议建立后续长期而有效的深入合作关系。


会议期间两家单位的著名麻醉学专家担任讲者嘉宾,进行多场学术报告和经验交流,带来了国内外临床、基础的最新研究进展,内容涵盖围术期脏器功能保护、重症监测治疗、麻醉与认知、特殊人群的麻醉管理、疼痛与睡眠、麻醉新技术以及住院医师培训等临床、科研与教学热点话题。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学术交流,促进积极、广泛、有效的国际交流,在国际范围内实现理念、人才、信息和技术的交流与共享,达成密切、深度、全方位的国际合作,形成良性互动。会议引起了国内外麻醉学者的广泛关注,参会者纷纷留言表示非常喜欢此次会议直播形式和授课内容,受益匪浅!(撰稿:刘苏,审核:段雯贞、张咏梅、李元栋)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