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王峰到麻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刘晓朋
发布时间:2022-11-04
点击:

113日,学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王峰来我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峰书记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校纪委委员联系二级学院、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履职等工作听取了意见建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元栋就我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监察等方面工作作了汇报。学院教师代表结合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峰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学院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加强作风建设,希望麻醉学院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刘晓朋,审核:孙晓楠、张咏梅、李元栋)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