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麻醉学院工作进驻动员会召开

作者:刘晓朋
发布时间:2022-10-11
点击:


10月11日,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我院开展巡察。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徐海波、副组长方锦花及全体组员,麻醉学院联系校领导曹君利、巡察办主任高军红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元栋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和副校长徐海波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他介绍了这一轮巡察工作的总体安排,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是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现实需要。二是准确把握校内巡察的任务要求。重点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师生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聚焦省委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三是高质量完成校内巡察工作。希望麻醉学院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自觉接受监督,积极主动地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麻醉学院联系校领导曹君利副校长强调,麻醉学院教职工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将这次巡察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同时也作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动力。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以严肃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巡察组的检查指导。二是精心组织,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虚心接受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李元栋代表麻醉学院就配合校党委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将自觉接受、积极配合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向巡察组如实反映情况,实事求是地提供相关材料,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对照巡察组反映的问题,深刻剖析、举一反三,扎实做好整改,确保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动员会后,巡察组对麻醉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李元栋书记代表麻醉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工作汇报。(撰稿:刘晓朋,审核:孙晓楠、李元栋、巡察组)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