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庆期间麻醉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在校学生

作者:纪化振
发布时间:2022-10-04
点击:

金秋丹桂香满园,师生共贺国庆节。国庆期间,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麻醉学院院长曹君利,麻醉学院党委书记李元栋,副院长张咏梅、张红星等学院领导深入到青年学生中间,与大家共话成长发展、共度国庆佳节。

曹君利副校长参加了学生面对面座谈会,一一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大家在轻松有趣的环境中畅谈麻醉学科的前景和学生的职业发展。他更是从世界百年变局中,向同学们阐述了麻醉学在整个医学学科中基础作用,希望同学们立志高远,努力成为麻醉学科高层次创新人才。

麻醉学院党委书记李元栋与学生一起,积极参与户外团建活动,共同畅谈理想未来。同学们看到老师们的到来,纷纷热情高涨,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李书记强调要加强身体锻炼,并向同学们展示俯卧撑,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师生感情更为融洽。

随后学院领导走访了学生宿舍,李书记十分关切地询问了当前大家面临的实际困难,仔细倾听学生心声,并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假期学习与娱乐,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在男生宿舍中,张红星副院长和学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们的在校生活,希望大家注意疫情防控安全,不前往人员密集之地。张咏梅副院长则来到麻醉衔接班学生宿舍,针对衔接班同学的课程进行现场指导,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科研。同时,叮嘱同学们在假期期间多到户外运动,保持身心愉悦。

国庆之际,领导们的亲切看望,热情的话语,处处都洋溢着师生间的浓浓情意,让学生感受到如同家一样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用奋斗成就精彩人生,用努力诠释医学之路。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