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刘慎军副校长到麻醉学院调研工作

作者: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09-19
点击:

9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慎军率队到麻醉学院调研工作,并举行交流座谈会。学校校长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发展规划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麻醉学院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麻醉学院党委书记李元栋主持。

会上,刘慎军副校长与教师代表座谈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就财务经费使用、科技成果转化、国际品牌专业项目建设、校友会建设、西校区学生宿舍条件改善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刘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教师意见和发展需求,回应教师关切,现场对相关职能部门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麻醉学院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务实又走心”,职能部门与师生之间的交流充分而热烈,解决了很多师生的实际困难,将进一步助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刘晓朋,审核:孙晓楠、张红星、李元栋)


134A22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