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麻醉学专业教学团队获批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作者:陈凤鸿
发布时间:2022-09-15
点击: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示了2022年江苏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我院麻醉学专业教学团队入选全省有100个教学组织入选,我校有2教学单位入选。

近年,受新冠疫情影响,信息化教育变革已经是历史的必然选择,也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战略举措。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麻醉学院重视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加快推进麻醉学虚拟教研室、麻醉学数字教育平台及麻醉学虚拟仿真实验室的建设。

2021年,麻醉学虚拟教研室获批江苏省虚拟教研室(全省25个)。今年再次获批江苏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这是学校和我院党政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麻醉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奋斗的结果,更是麻醉人扎实苦干勇于创新的结果。按照教育部校的要求,我院继续推进新型基础教学组织建设,为继续引领示范全国麻醉学专业建设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公示网址: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2/9/8/art_58320_10600045.html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