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麻醉学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麻醉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校纪委书记王峰,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及研究生党员作题目为《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元栋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王峰书记结合党中央省委各级党史学习的会议精神根本的遵循光辉的历程伟大的贡献历史的启示四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经天纬地的四个伟大的发展历程讲述深入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与意义王书记从九大意义入手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的三个必然要求与六个进一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奋进新时代四大历史交汇点的深刻意义点明了三个伟大飞跃一个根本成就与两大世俗罕见的伟大奇迹总结了我党成功的三大原因。他要求全体党员学好用好党史,学以致用,通过党史学习不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李元栋副书记对王峰书记的报告进行了总结认为本次宣讲会将政治高度与实践深度相结合将实践体会上升到理论高度对党员学好用好党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抓好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学出坚强党性、信仰担当,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