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麻醉学院举办赴日本鹿儿岛大学交流学生选拔赛

作者:陈凤鸿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

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人才积极参与国外大学交流项目,经学校批准、学生申请、学院审核,麻醉学院选派22018级本科学生赴日本鹿儿岛大学医学部交流学习学习时间半年2021年10月-2022年4月。

3月31日,麻醉学院在主校区智慧教室举办赴日本鹿儿岛大学交流学生选拔赛。根据报名学生大学英语六级成绩和平均学位绩点情况,麻醉学院共筛选出孟煜翔等8名同学参加选拔赛。

选拔赛上,每位同学现场PPT汇报限时10分钟,所有的同学准备充分,PPT制作精美,汇报内容包含了个人情况、学习情况和鹿儿岛大学学习计划等。各位同学都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和水平,经过激烈角逐,18本麻醉7班刘宇程和18本麻醉国际班朱吴骋2位同学获得赴日本鹿儿岛大学学习交流资格。

据悉,为提高我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水平,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参与国际竞争的高素质麻醉学高级人才,麻醉学院与国际交流合作处与伍龙贡大学匹兹堡大学鹿儿岛大学签订本科生、研究生海外交流项目。我院已经连续三年选派学生参加赴日本鹿儿岛大学交流学习项目。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