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麻醉学院举办临床教师基础课程试讲活动

作者:陈凤鸿
发布时间:2021-03-25
点击:

为了进一步优化麻醉学专业核心基础课程教师结构和促进基础教师与临床教师交流学习,提高教学质量水平,3月25日,麻醉学院在主校区麻醉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临床教师基础课程试讲活动。临床麻醉学教研室王志萍、贾梦醒、刘苏、岳冬梅、孙乾伟和疼痛诊疗学教研室申文分别试讲了《麻醉解剖学》《麻醉生理课》基础课程。麻醉学院《麻醉药理学》教研室新进教师方健康博士也参加了本次试讲活动。

   申文、贾梦醒、孙乾伟老师在试讲麻醉解剖学

王志萍、刘苏、岳冬梅老师在试讲麻醉生理学

   方健康博士在试讲麻醉机能实验学

    在15分钟的课堂教学试讲中,所有老师制作的课程教学PPT画面精美,内容丰富,老师们表达顺畅,声音洪亮,逻辑思维清晰,理论联系实际,富有较强感染力。专家们对试讲教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他们在后面的基础教学过程中参照教学大纲,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推进麻醉学专业本科教学推向更高平台。最后,学院领导和专家给试讲教师颁发聘书。

       张励才教授给试讲麻醉解剖学课程老师颁发聘书

 李元栋书记和张洋主任给试讲麻醉生理学课程教师颁发聘书


    麻醉学院领导非常重视麻醉学专业课程改革。本次临床教师试讲基础课程就是麻醉学院推进课程改革有益尝试。通过本次临床教师试讲加强了基础教师和临床教师的联系,促进了基础临床教师相互学习,提高了我院麻醉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张励才教师在做讲评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