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麻醉学院推进本科教学质量评价与监督工作

作者:陈凤鸿
发布时间:2021-03-16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意见和提高我院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经麻醉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本学期麻醉学院将继续推进对麻醉学专业和临床医学(急救与救援医学)两个专业的学位课程、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课程和麻醉学院开设课程进行教学质量评估与监督工作。

按照《徐州医科大学教学质量监控运行机制及实施意见》要求,麻醉学院本科教学质量评估与监督体系包括三个部分:学生评教、教师互评和管理人员听课。学生评教是本科教学质量评估与监督主力军。麻醉学院自主开发学生评教电子调查问卷,该问卷具有操作方便、及时高效的特点。教学办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召集班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班委部署学生评教工作,要求他们每次课程结束后对课程教师进行评教。教师互评和管理人员听课是本科教学质量评估与监督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徐州医科大学教学听课制度》要求,每学期学院领导听课不少于6次,前期教师听课不少于8次,管理人员不少于4次。麻醉学院教学办定期向相关教研室或教师反馈意见与建议。评价结果用于教师考核、评先评优和年终绩效。

新时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和江苏省品牌专业项目建设为契机,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狠抓本科教学质量,努力促进本科教学工作水平上新台阶,为继续引领示范我国麻醉学专业人才培养向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献礼

 召开学生评教动员会议

学生评教二维码   

 教师和管理人员听课二维码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