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春慰问送真情,殷殷关怀暖人心——麻醉学院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0
点击:

虎去雄风震五岳,兔生瑞气秀三春2023年1月20日上午,在兔年春节来临之际,徐州医科大学麻醉学院在主校区科技楼A426举行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座谈会为留校学生带来新春的祝福。

关怀留校学生是麻醉学院一直以来的传统。在本次新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元栋党委副书记孙晓楠学科办主任段雯贞老师辅导员谢芳老师与我院留校学子亲切交流。师生们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其乐融融

活动伊始李元栋书记代表学院向麻醉学院留校学子送去诚挚的关怀和暖心的新春问候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收获新的成长,并叮嘱同学们记得问候家乡的亲人,时刻与父母保持联系,在祥和的氛围中享受新春佳节的快乐。

学院领导一一详细询问学生寒假期间在校生活需求及学习科研状况并表示有任何困难都可以随时和学院领导、导师、辅导员老师反映,在校如在家。同学们侃侃而谈,向老师讲述了自己留校生活感受,积极分享对未来的规划和愿景,并对学院的深厚关爱表示感谢。同学们表示留校期间一定好好照顾自己,不让老师和父母担心,同时也会充分利用假期给自己充电,不辜负各位领导老师的殷殷期望。活动最后各位领导老师为同学们发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新春零食大礼包,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新春慰问送真情,殷殷关怀暖人心。祝愿徐州医科大学麻醉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兔年吉祥、所愿皆所得,新的一年一起向未来!(撰稿:朱欣悦  校稿:许秀 谢芳 孙晓楠)



学生工作